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梅州市政协主席陈建青到我市调研

浏览次数:1548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0-04-14 18:00

    4月14日上午,梅州市政协主席陈建青率队到我市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委员工作室运行情况。梅州市委常委、兴宁市委书记余其豹,梅州市政协副主席马志元、陈元星,兴宁市政协主席罗利娜,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邓强,市政协副主席郑华等陪同调研活动。

2.jpg

 

    陈建青一行先后来到新城学校项目、碧桂园项目、亲水公园项目、新建市人民医院项目、市政协工业科技组委员工作室等地进行现场察看,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我市重点项目建设和委员工作室运行情况。

1.jpg

 

    陈建青强调,我市要适应新时代的需求,加快对重点项目的谋划和推进,以人为本高标准建设,大力增进民生福祉。陈建青要求,政协各委员工作室要加强规范化建设,认真组织学习调研活动,对接好相关产业,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