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政协委员陆续报到

浏览次数:1315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0-06-14 18:00

    6月14日,出席政协第十四届兴宁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委员们陆续向大会报到,并集中参加了核酸检测。

    上午九时,会展中心简洁规范的大会报到处已准备就绪。前来报到的政协委员们戴着口罩,签名登记、领取证件和会议资料,有序完成各项报到手续。跟往年不同的是,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今年全体参会人员都集中进行了核酸检测。

1.png

 

    政协常委 李宗杰说,报到人员都进行了核酸检测,他认为是十分好的,防范疫情,共同抗疫。

    报到现场,政协委员们热情高涨,相互交流,讨论履职工作。据悉,此次大会将迎来我市各行各业的300多名政协委员,大会期间,他们将积极履职、建言献策。

2.jpg

 

    政协常委 李宗杰说,这次带来的提案是大家比较关注的热点,就是这次大雨导致兴城内涝的情况。

    政协常委 袁胜尧说,他本次带来的提案是支持职业教育发展,希望通过这次提案加强技能人才的培训,提高劳动者素质,解决企业用工难问题,推动经济发展。

3.png

 

    政协委员 杨艺敏说,他是希望能够把好的家庭教育理念,通过政府搭台还有扶持鼓励重视,然后把这个好的家庭教育理念,通过在小学、初中、高中引进来。

    据了解,政协第十四届兴宁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将于6月17日至18日在会展中心召开。会议期间,政协委员们将汇聚民心民意,带着谋划改革发展、推动民生实事落实等提案,为推动兴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4.png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