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市政协机关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1235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0-06-30 18:00

    6月30日上午,市政协机关支部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践行初心使命”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罗利娜,党组成员、副主席罗苑铭、罗健辉、曾庆雄参加。

2.JPG

 

    活动中,与会人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认真学习了梅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兴宁市有关文件精神。

1.JPG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罗利娜以《牢记党员的职责使命,谱写政协工作新篇章》为主题,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党课,带领全体机关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9年光辉历程,提出要从三方面做好政协工作。

3.JPG

 

    一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在忆党史感党恩中继承发扬优良传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省委、梅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兴宁两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工作部署,不断强化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积极履职,在各项工作中走在前列、做出表率、勇争第一。二要不断深化党的建设,为政协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要严格按照新时代加强党建总要求,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将党的建设与中心工作紧密融合,为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三要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要聚焦全市中心工作履职尽责,重点围绕推动落实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等重点任务,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有效协商议政,自觉地把作风之实和履职之能有机结合起来,更好为我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实现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添助力、增合力。

4.JPG

 

    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的举行,进一步激发了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热情,在全机关营造了践行争当优秀党员的良好氛围。

_DSC0189.JPG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