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提案工作
召开提案审查会议,审查立案95件提案

浏览次数:6254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0-07-07 11:08

召开提案审查会议,审查立案95件提案

  7月6日,市政协在机关一楼会议室召开提案审查委员会委员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曾庆雄、提案审查委员会全体委员、特邀代表城综局负责人及提案委工作人员共18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按照“严肃性、科学性、可行性” 的提案原则,对政协第十四届兴宁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期间收到的101件提案逐一进行审议。决定对“关于支持民营中小微企业发展优惠政策的建议” 等95件提案予于立案;对“关于健康有序发展‘地摊经济’的几点建议” 提案、“关于有序搞活地摊经济的建议” 提案、“兴宁一中进行初中生源招收时,以择优录取代替电脑派位,以保证兴宁一中初中生源的优质化,从而保证兴宁一中的高考品牌和高考质量” 提案、“校长应为患病老师排忧解难,不应为患病老师设置障碍” 提案、“罕见病患者用药昂贵问题急需解决” 提案、“ 论家庭教育的基础性、重要性和必要性” 提案等6件提案不予立案。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