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丰顺县政协来我市调研考察

浏览次数:837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0-09-24 18:00

   9月24日,丰顺县政协副主席郭春山率队到我市调研考察兴宁市在开展社会经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创新提案工作方法、文旅产业以及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工作。市政协副主席郑华、曾庆雄陪同调研。

 0.jpg

 

   调研组一行人先后来到熙和湾客乡文化旅游产业园、两镇五村乡村振兴示范区旅游驿站、风雨廊桥、河西古村落代表性民居磐安围等现场点参观考察,并听取了工作人员介绍各项工作情况。

1.jpg 

 

   近年来,我市政协一直把提案工作作为一项全局性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坚持不断创新、与时俱进、服务全局,在提案的“提、交、办”环节上真抓实做,近三年共征集提案319件,立案312件,办复率100%,为助力我市经济加快发展、提升城市品位、增进民生福祉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2.jpg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的各项工作举措和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兴宁的政协创新提案工作,提高了委员提案履职积极性和承办单位提案办理主动性,办事效率显著高,成果转化明显,同时在文旅产业和乡村振兴等方面结合了自身优势,定位准确,效果良好,值得学习,希望下来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3.jpg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