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兴宁市政协十四届十九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1330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0-11-30 18:00

    11月30日,兴宁市政协十四届十九次常委(扩大)会议在会展中心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了相关有关工作,并审议了有关事项。市政协主席罗利娜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罗苑铭、罗宇芳、谢文航、郑华、罗健辉、曾庆雄等共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4.JPG

 

    会议邀请了梅州市委宣讲团成员黄立基作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黄立基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等方面入手,对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透彻、深入浅出的分析和详细解读,并结合兴宁政协实际,就如何学懂弄通做实提出了精辟而独到的见解。

1.JPG

 

    罗利娜强调,要结合政协实际,从四方面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的热潮,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服务助推“十四五”发展、奋进新征程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以五中全会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履职思想,在把握新发展阶段中抢抓机遇、应对挑战,在贯彻新发展理念中提升能力、担当作为,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找准定位、开拓创新,凝聚推动“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广泛共识和强大合力;三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方针和目标任务,立足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深入开展专题视察调研,为我市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协商议政、建言献策;四要强化政协责任担当,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八种本领”要求,加强政协工作创新,推动履职提质增效,不断提高常委会建设水平和履职工作质量。

3.JPG

 

    会议部署了相关工作,审议通过了关于撤销温怀忠政协第十四届兴宁市委员会委员资格的决定。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