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十四届第二十次常委会议召开

市政协十四届六次会议将于2月6日开幕

浏览次数:1682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1-01-22 18:00

   1月22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十四届第二十次常委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罗利娜主持。市政协副主席罗苑铭、罗宇芳、谢文航、罗健辉、曾庆雄及政协常务委员出席了会议。市政府副市长潘启东应邀出席了会议。

1.JPG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兴宁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说明,并就城市建设、民生实事、招商引资、乡村振兴以及实体经济发展等方面提出协商讨论意见。

  会议审议通过了兴宁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了辞退、撤销和增补十四届政协委员名单,审议通过了市十四届政协六次会议正、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和十四届政协六次会议邀请出席、列席决定和人员名单,协商决定了《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报告人。

 

3.JPG

  会议决定,市政协十四届六次会议将于2021年2月6日至7日在兴城召开,会议将听取和审议《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会议决定,邀请中共兴宁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政府、中共兴宁市纪委全体领导,市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出席会议;邀请历届兴宁市政协主席列席会议。

2.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许波、李炎飞、刘红星、黄佑鹏、温会权、王超宙、刘凌等7人因工作调离或岗位变动辞去十四届市政协委员的请求,以及撤销张朋晖十四届市政协委员资格的决定;协商决定递增补罗梅辉、邓超明、吴燕锋、张思东、甄紫俊、李思爱、罗威林等7人为十四届市政协委员。

  会议还通报了市政府办理兴宁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提案工作情况,审议了其它有关事项。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