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市政协举办新增委员培训会

浏览次数:857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1-02-05 18:00

  2月5日下午,在政协十四届六次会议召开前夕,市政协专门举办新增委员培训班,帮助新委员们更快进入政协角色,更好地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的职责。

  培训会就政协的主要职能以及如何切实履行政协委员职责等内容作了明确、具体的叙述,帮助新委员更好地了解人民政协的历史和政协的性质、地位作用,明确委员享有的权利、应尽的义务和肩负的责任,深刻把握政协工作的新方位新使命,更好地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的职责。

1.JPG

 

  市政协副主席罗健辉要求新委员们把这次学习培训的成果切实应用到今后的履职实践中去,尽快适应新的岗位,进入政协角色,为推进兴宁政协协商民主建设和政协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还对新委员进行编组安排。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