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提案工作
市政协召开提案审查会议

审查立案54件提案

浏览次数:5357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1-03-05 18:00

    3月5日,市政协在机关一楼会议室召开十四届第六次提案审查委员会委员会议,曾庆雄副主席出席并主持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全体委员、特邀代表市城综局、市文广旅体局等单位负责人及提案委工作人员共18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按照“严肃性、科学性、可行性” 的提案原则,对政协第十四届兴宁市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期间收到的57件提案逐一进行审议,决定对“关于进一步发展工业经济,着力培育支柱龙头企业的建议” 等54件提案予于立案;对“关于对兴南大道转毅德路隔离护栏开通行口的建议” 、“关于新成立的融媒体中心设备更新、维护费用纳入财政预算的提案” 、“关于加强我市个人信息保密管理的建议”等3件提案不予立案。

    会议还研究拟定了提案承办单位、十件重点提案等事项。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