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提案工作
市政协十五届提案审查委员会召开第二次提案审查会议

浏览次数:4367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2-03-23 18:50

  3月23日,市政协十五届第二次提案审查委员会委员会议在机关一楼会议室召开,练胜红副主席出席并主持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全体委员、特邀代表市府办、市住建局、市城综局等单位负责人共18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政协第十五届兴宁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期间提案征集情况,并按照“严肃性、科学性、可行性” 的提案原则,对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期间收到的119件提案逐一进行审议,决定对“关于进一步发展工业经济,着力培育支柱龙头企业的建议” 等118件提案予于立案;对“加快高铁建设进度,助推我市经济发展”提案不予立案。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七件重点提案建议名单。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