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政协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浏览次数:1318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2-01-28 18:45

  1月28日,市政协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罗苑铭主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日新作总结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罗宇芳、练胜红、郑华、陈思忠、李朝晖,市政协党组成员彭伟洪出席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IMG_6243.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梅州市、兴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市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IMG_6250.JPG

  陈日新主席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政协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聚焦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始终坚持高站位部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陈日新主席强调,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要以这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为新的起点,把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与推进新时代政协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武装、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动员和激励全体政协委员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智慧力量,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转化为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坚持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努力为兴宁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奋力推动兴宁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