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举行委员大会发言

浏览次数:1208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2-03-07 18:50

  3月7日,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举行委员大会发言。

  市政协主席陈日新,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潘启东,市政协副主席罗苑铭、罗宇芳、练胜红、郑华、陈思忠、李朝晖等到会听取了委员发言。本次会议收到各工作组和民主党派提交的大会发言材料15篇,内容涉及政治、经济、文化、生态、民生等方面。 

IMG_6481.JPG

  在大会上,袁胜尧委员代表工业科技工作组,作了“关于推动兴宁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发言;王雄威委员代表经济工作二组,作了“关于我市红色资源保护利用现状”的发言;练祥芳委员代表教育工作组,作了“关于发展农村电商赋能乡村振兴”的发言;林艳委员代表市民建,作了“关于加快推进我市全域旅游发展”的发言;罗尚锋委员代表社会法制工作组,作了“关于兴宁市优化营商环境”的发言;王晨阳委员代表宣传文体工作组,作了“关于丰富和活跃群众文化生活”的发言。

IMG_6475.JPG

 

IMG_6490.JPG

 

IMG_6499.JPG

  大会发言气氛热烈,委员们围绕经济社会发展深入调研、认真思索、建言献策,彰显了新时代政协委员共谋发展的新风貌、新作为。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