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政协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浏览次数:1022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2-03-07 18:55

  3月7日下午,参加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分组讨论了《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政协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IMG_6546.JPG

  在各小组讨论会场,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履职热情,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对《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政协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委员们认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地总结去年取得的成绩,并针对今年的工作重点,提出了目标明确,措施具体的工作要求。

IMG_6542.JPG

  2021年,市政协紧扣全市中心工作,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着力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十五届一次会议以来,共收到委员提案131件,经审查立案126件,立案率96%。至2022年2月底,已办复提案98件,一些群众广泛关注、社会反映强烈的文化教育、医疗卫生、道路交通、城市管理等方面的问题得到重视和解决。委员们认为,过去一年,市政协提案工作涉及面广、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所提意见和建议切实可行,发挥了提案促进发展、改善民生、增进和谐的积极作用。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