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市政协机关组织收看收听全省政协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浏览次数:778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2-03-15 19:25

  3月15日,全省政协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在广州召开。住粤全国政协委员活动召集人、省政协主席王荣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副主席张少康传达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县(市、区)政协,我市政协副主席罗苑铭、罗宇芳、练胜红、郑 华、陈思忠、李朝晖以及各委办、民主党派的领导干部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了报告会。

图片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迅速组织传达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强化为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努力奋斗的使命担当,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强化政治引领,凝聚智慧力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政治经济社会环境。要以高质量建言服务高质量发展,聚焦深化落实“1+1+9”工作部署协商议政,围绕重点课题调研视察,紧扣增进民生福祉履职尽责,在助力广东打造新发展格局战略支点中展现政协新担当新作为。要持续推动中央及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系统梳理本届政协在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和制度机制创新等方面的成果,切实提升政协系统整体效能,不断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会议还传达了全省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