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政协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梅州市政协副主席陈元星来兴调研

浏览次数:1033来源: 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2-04-14 19:25

  4月14日,梅州市政协副主席陈元星率队到兴宁市挂钩联系社区和企业开展调研督导活动,强调要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狠抓实体经济,推动兴宁苏区高质量发展。兴宁市政协主席陈日新、人大副主任石秀芳、政协副主席罗苑铭等陪同调研。

IMG_6786.JPG

 

IMG_6798.JPG

  陈元星一行先后深入到兴田街道泰宁社区、永泰社区,兴宁市拓展盈辉资源有限公司、兴宁市奥浦合金工业有限公司等处进行实地调研座谈,了解基层社区工作的实际情况和企业生产经营发展状况,并听取基层干部群众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随后,陈元星还在熙和湾客乡文化旅游产业园会见部分在兴梅州市政协委员,了解政协委员的工作、履职情况。

IMG_6808.JPG

 

IMG_6833.JPG

 

IMG_6855.JPG

  调研中,陈元星充分肯定了兴宁市政协在服务基层、服务企业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陈元星表示,当前全市上下正在积极贯彻落实梅州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狠抓发展第一要务,全面激发内生动力,推动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的总任务、总目标,我们全力以赴服务好企业,共同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陈元星鼓励企业进一步提振信心,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推动企业发展稳中求进;更加重视人才,积极研发引进先进技术,不断提升自身竞争力;要积极创新,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陈元星对社区“两委”干部为社区建设和管理付出的努力和心血表示肯定,并强调,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社区党员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做好管理服务工作,确保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千方百计帮群众排忧解难,使群众增强对党委政府的理解和信任,使社区各项工作更加科学精准高效。

 

 

 

Copyright @2012 by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兴宁市委员会办公室
TEL:0753-3326679 E-mail:gdxnzx@163.com